方王媽媽 招牌手工饅頭-組合七選一(20入)

方王媽媽 招牌手工饅頭-組合七選一(20入)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983804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可攝取到豐富的營養,對健康有很好的幫助
  • 可以促進腸胃蠕動、幫助消化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方王媽媽 招牌手工饅頭-組合七選一(20入)

    【媒體介紹】

    民視新聞、台視新聞、非凡美食大探索、公共電視、草地狀元、今晚那裡有問題、全民估價王、蘋果日報、聯合報、壹週刊、非凡新聞雜誌、黑貓探險隊、東森電子報

    非凡新聞雜誌

    壹週刊

    蘋果日報

    【商品特色】

   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是用特選麵粉做的,可以促進腸胃蠕動,並使用有驅散風寒等效用的黑糖。
    此外,饅頭也加入 松子、腰果、核桃、杏仁、南瓜子、葵瓜子、葡萄乾、黃金豆等堅果類。
    堅果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。
    而葡萄乾可以暖體,一直是很好的傳統食補配方。
    堅果則有豐富的抗氧成分,鐵質以及維生素的含量也相當豐富。
    早餐食用方王媽媽堅果饅頭,可以促進腸胃蠕動、幫助消化,還攝取到豐富的營養,對健康有很好的幫助。

    招牌饅頭

    堅果饅頭

    紅莓饅頭

    乳酪饅頭

    【品牌故事】

    這是一顆給「家人」吃的饅頭
    「媽媽,為什麼我們家的饅頭不像外面賣的一樣胖胖的?」
    「?什麼人家外面的饅頭比較大?」
    「?什麼人家賣的饅頭是白色的,我們家的是黑糖色的?」
    小時候,每當母親做饅頭給我們吃時,我總喜歡賴在母親身旁問東問西,
    媽媽總是微笑地說:「因為我的饅頭是做給家人吃的啊」。
    長大嫁為人婦以後,還是喜歡在母親作饅頭時膩在他身旁,不過問的問題不同了:
    「?什麼饅頭裡加了這麼多種的堅果?」媽媽還是笑著說:「因為我的饅頭是做給家人吃的啊」。
    等到生了小孩,丈夫孩子成了生活的重心後,才知道媽媽的話蘊含的意義。
    饅頭不如外面胖或蓬鬆是希望家人吃到最扎實口感的饅頭;不計成本加了許多有機堅果是因為
    在意家人的健康,但是這些原因對於一個媽媽的角色來說,媽媽會認為這本來就是應該要做的,
    因為,「這個饅頭是做個家人吃的」。
    母親過世也已經三年多了,一直到他身體健康惡化前,他還是堅持自己做饅頭給我們吃,
    所以母親一直不清楚,我也會做跟他一樣口味的饅頭,但是這是在我來不及作給母親這個
    最重要的家人吃之後,我才發現,原來我做的饅頭,味道跟媽媽的一樣。
    現在,我用和做給家人吃的饅頭的一樣的材料、一樣的心情,做給大家吃,因為我深信,
    吃到這個饅頭的人,不僅吃到美味、吃到健康、吃到家人的關心,也吃到我對母親一直以來的想念。

    -->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